海棠花满堂

一个关于魏总(奇点)的后续文(6)

“安迪安迪安迪。”曲筱绡整个人趴在2201的门上疯狂敲门。

“你又怎么了?”安迪无奈的让这个小祖宗进来,果然包奕凡和曲筱绡是一类人,总是让自己不得清净。

“魏兄有新女朋友的事你知道了吧?”曲筱绡一进来就把自己扔到了沙发上,仰着头问道。

“知道,那天正好碰到了,是一个很美丽很有气质的人,看起来很聪明。”安迪抱臂在一旁站着,无奈地看着小曲一副知道了天大秘密的表情,但是仍旧对赵舒窈表达了最客观的评价。

“那你知不知道那个赵舒窈是什么背景啊?”曲筱绡换了一副这次你肯定不知道的表情。

“不管她什么背景,都跟我没关系,OK?她是魏……兄的女朋友,你那么感兴趣干什么?”

“你不感兴趣,却不得不跟她有交集哦。”曲筱绡慢慢凑近安迪,一副我就不相信你还无动于衷的表情,果然啊,调戏安迪这种人还是永远都不会腻的。

“交集?什么交集?”

“赵舒窈的爸爸是这儿的市委书记,爷爷在京城里也是军方一霸,母亲是商业精英,且不说这个身家了,她自己也是自己在大二那年和同学一起开了个公司,现在在咱们市里基本上横着走,而且晟宣现在也在积极筹措和赵舒窈合作哦。”

“小曲啊小曲,我真的有时候忍不住怀疑你究竟是不是搞什么特务间谍之类的,怎么可以把一个人查得这么细。”

“没办法,这赵舒窈呢虽然平时十分低调,但是人家身家背景在那里,这东西想低调都低调不了,我一问就出来了。怎么样,算不算一个很有用的消息?”

“跟我无关,少跟我这儿讨巧卖乖,不吃这一套。”安迪坐回了电脑前,一副不动摇的表情,小曲又抓心挠肝地叫喊了一会儿,才生气地离开了。

“晚饭吃的什么?”视频里的赵舒窈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给人的感觉知性又可爱。

“外卖啊,没办法,没了人给做饭,只能顿顿吃外卖了。”魏渭故意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好啦好啦,我再有两天就回去了。”赵舒窈其实现在是有工作的,但是由于时差,能视频的时间也就那么几个,所以就一边视频一边聊天,但是未免魏渭心里不舒服,便故意装出一副很闲的样子,一边视频一边盯着电脑上另一个小窗口里的文件。

“哦对了,我忘记说了,那次我发完朋友圈,我的几个朋友想要见见你,等我回来,你就会面对三堂会审,所以我建议你在我回来之前好好准备一下。”赵舒窈的桃花眼都笑得眯了起来,可爱又妖娆。

“保证完成任务。”魏渭一边说着,一边做抚胸弯腰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