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满堂

一个关于魏总(奇点)的后续文

    那天晚上魏渭在赵舒窈门口足足等了一个晚上,电话不接,去公司也说是人不在。

    于是就这样,一个他本以为就在自己身边触手可及的人,在上海这座城市里人间蒸发了。他想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可却发现并没有存下她们的号码,只能继续反复地拨打那个无人接听的电话。

    然后终于等回来了一条短信“别找我了,回家了,安好勿挂。”

    此时的赵舒窈正窝在沙发里,抱着一只蓝白相间的猫撸的正开心。“窈窈,过来,给奶奶看看那个电视剧在哪儿找啊。”沙发上的奶奶戴着老花镜正拿着遥控器换着频道。“来了。”赵舒窈抱着猫坐在旁边,一边撸着一边找着台。

    “我跟你说啊,你赶紧把你那猫带走,诶呦,烦死了,整天喵喵喵的叫唤,我这高血压都要犯了。”“马上马上,等我这次回去就带回去。”赵舒窈敷衍的应着,“得,台给您调出来了,我撤了。”

    赵舒窈窝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看着手机上魏渭发来的微信“舒窈,再给我一个机会解释好吗?”“接一下我的电话

”“事情并不如你所想”……一条接一条,赵舒窈只觉得脑袋疼。

    为什么啊,谈恋爱也太费脑子了吧,要思前想后还要谨言慎行,她早就看出魏渭因为安迪逐渐变的担心,她也知道那天说的话可能会对魏渭的冲击太大。再过两天吧,她对自己说,再过两天。

   “窈窈啊,来,下来,你爷爷新钓了一条鲤子,快来。”楼下奶奶的喊声传来,赵舒窈无奈地放弃继续思考,认命地下楼当起了大厨。

    “魏总,您明天下午三点有一个北京的会议。”办公室里,秘书还在跟魏渭提醒着明天的行程。

    “好的我知道了。”魏渭确认了行程之后,坐在那里发愣,这次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孤家寡人一个了。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发了一条短信过去“我明天去北京。”

    过了良久,屏幕才重新亮了起来“好,有事叫我。”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