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满堂

一个关于魏总(奇点)的后续文(八)

(最近学生会忙到头炸,本来计划五月八号之后在更,不过深夜来看居然发现有人看文,虽然还在旅店,但还是准备更一下)

魏渭喜欢侧搂着赵舒窈,轻轻地摩挲着她的腹肌,是的,赵舒窈有腹肌,还是整整四块,而他自己只有一坨肥肉。赵舒窈的身材好到魏渭忍不住有些自卑,事实上本来也就很自卑。

他想起前两天去找了谭宗明,他总是一副讳莫如深,让人捉摸不透的样子,两个人的会面像两只老狐狸之间互相小心地试探。魏渭这才知道发生了什么,安迪家出现巨变,小包总家又是那样一副态度,这让谭宗明觉得自己的宝贝被一个肮脏的盗贼偷了不说还并没有好好珍惜她。

“安迪喜欢,就好。”魏渭没再多说什么,“至于她家的事情,我会帮衬的。其他的,由她自己做决定,喜欢谁,跟谁在一起,从来都是她说的算。”

“魏先生,”谭宗明看了他好一会儿,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只说一句“祝福你。”

“谢谢。”魏渭走的时候依旧像个绅士,可谁也不知道他内心的涌动。他多想跑过去保护安迪,想照顾她,他有多生气安迪现在的小包总为什么保护不好她,解决不了问题。可是他又能做什么呢,他并不是放不下安迪,只是想尽自己所能保护她。他突然明白了谭宗明的感情,又突然憎恨这样的自己。

“回来吃饭嘛?做了你最爱吃的点心,没有红酒,也没有牛排,不准挑食,挑也没有。”赵舒窈的消息永远是温暖又活泼的。她与安迪是那么相似又是那么不同。她同安迪一样聪明美丽善良独立,又远比安迪更加接纳自己,爱自己,愿意付出也接纳他的负能量,会在他难过的时候安慰他抱住他,也会偶尔有点小情绪来展现对他的依赖,哪怕很多小情绪其实都是情趣,魏渭也忍不住沉浸其中。所以,魏渭告诉自己,赵舒窈才是你的最佳选择,你的未来。

魏渭拍了拍自己的脸,开车向家里驶去。


评论(2)

热度(8)